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网 >> 时政要闻

唐一军在司法部党组会议上强调 切实增强信仰信念信心 凝聚加油努力再长征的强大精神力量

2021-05-28 08:52:52

  5月25日,司法部部长唐一军主持召开司法部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集中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信仰信念信心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二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坚定、清醒、有作为,加油、努力、再长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顽强奋斗、不懈奋斗。

(稿件来源:司法部网站)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郭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友谊北大街38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2  备案序号:冀ICP备19022461号-1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