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

石家庄监狱深蓝读书协会举办第一届“读书会”活动

2019-08-16 15:33:2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监狱文化建设,近日,河北省石家庄监狱深蓝读书协会举办了第一届“读书会”活动。通过朗读一篇篇文学精典,交流心得体会,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激发了民警职工奉献、投身监狱事业的热情与干劲,在全狱范围内营造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良好氛围。

  石家庄监狱监狱长刘建华,事业部、政治处等有关领导出席,三十余名民警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还邀请了趁早读书会的十名会员,共同学习,交流读书心得和感悟。趁早读书会向石家庄监狱深蓝读书会赠送了书籍,深蓝读书会也准备了精美的《红楼梦》主题书签分发给现场听众作纪念品。

  读书会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指挥中心民警宋艳娟以“解读《红楼梦》”为主题展开了读书学习交流,带领大家重新回味了大观园里发生的种种故事,独特的视角和深厚的红学底蕴不时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二十九监区民警张建军从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出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读书的体会,其他民警职工代表也纷纷发言。

关键词:

责任编辑:庞会武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友谊北大街38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2  备案序号:冀ICP备19022461号-1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