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网 >> 工作动态

省监狱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监狱系统驻在式检查动员部署会议

2019-05-05 15:33:06

  4月29日,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全省监狱系统驻在式检查动员部署会议,集中部署驻在式检查工作,并开展业务培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俊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联宇集团总经理侯宝臣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省局工作组,驻片检查组、驻监狱检查组成员180余人参加会议。

  周俊元指出,开展驻在式检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重要讲话精神的必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确保监狱安全稳定的迫切需要,是以良好工作状态迎接司法部全面检查的现实考量。

  周俊元强调,做好这次驻在式检查,要依据检查《工作手册》和《指导手册》,认真履职尽责,突出检查重点,综合运用多种检查方式,切实把各项风险隐患排查出来;要及时固定证据、请示报告,认真起草情况报告,做好检查反馈准备。

  周俊元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纪律,明确职责任务,强化日常管理和成果运用。每名驻狱检查的同志,一定要精心做好准备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政策把握到位、情况熟悉到位、联络沟通到位,全心投入,扎实工作,确保这次驻在式检查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司法部全面检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联宇集团总经理侯宝臣主持会议

  会议还专门邀请了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副巡视员、司法部驻在式检查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吴旭同志,参与过司法部驻在式检查的保定监狱总工程师王子惠同志开展业务培训并进行座谈交流。

  根据省局工作安排,5月5日,各检查组将入驻全省监狱开展驻在式督导。

关键词:

责任编辑:庞会武
主办单位: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友谊北大街38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2  备案序号:冀ICP备19022461号-1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