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网 >> 工作动态

解渴 管用 有干货!河北监狱干警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开讲

2018-12-21 10:11:24

  12月19日,河北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全省监狱干警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培训主题为《健康中国战略下的监狱民警心理健康管理新模式》。此次培训活动是省监狱管理局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加强干警职业保障的一项重要举措。

省监狱管理局机关主会场 

  培训邀请到了心理学专家,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健康医学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李永奇教授授课。李教授全方位、系统性地讲解了干警心理健康问题的成因、识别、诊断和管理,并针对监狱干警职业特点,围统如何自我调节、享受快乐人生、保持健康和谐的阳光心态、提高职业素养等多个方面,为广大干警提供了自我识别、认知、调适心理压力及确保心理健康的渠道和方法。

  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监狱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了监狱民警危机处理能力、职业适应能力、抗压抗挫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有效缓解了广大监狱民警心理压力。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课程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务实管用、针对性强,对基层民警的心理健康问题真是一场及时雨,非常解渴!

各监狱分会场

 
 

关键词:干警|心理健康培训

责任编辑:庞会武
主办单位: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友谊北大街38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2  备案序号:冀ICP备19022461号-1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