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网 >> 工作动态

争先勇拼搏 干警展风采——局机关工会组织会员参加省直机关系列比赛活动

2018-11-12 16:14: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干警工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活跃文化体育生活,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河北省直机关系列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5日至11月2日,局机关工会组织2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由省直工会、省体育局共同举办的省直机关篮球、足球、羽毛球比赛活动。

  比赛期间,全体参赛队员严守纪律、听从指挥、不怕吃苦、顽强拼搏,比赛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了我局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友谊,比出了风格,展现了我局干警工良好形象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经过不懈努力,省监狱局荣获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届篮球比赛优秀组织奖和2018年河北省直机关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优秀组织奖。特别是篮球比赛期间,我局在第一阶段获得了四连胜的最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机关干警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持续增强,进一步营造出了蓬勃向上、勇于拼搏的氛围。下一步,局机关工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全省监狱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庞会武
主办单位: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友谊北大街38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2  备案序号:冀ICP备19022461号-1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