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网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两措并举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2018-05-09 10:39:23

  5月4日上午,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警工集中收听收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工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是具有原创性、时代性的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内容学习好、贯彻好。

  会后,局机关举办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干警论坛”,机关青年干警以“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俊元出席并讲话。

  周俊元同志从马克思主义的产生发展到1919年五四运动在中国的传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导思想,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际相结合,不断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先后创立了从毛泽东思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的创新性发展。他希望青年干警一是要深入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三是要“牢记使命,争创一流”,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关键词:马克思,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主办单位: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友谊北大街38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2  备案序号:冀ICP备19022461号-1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