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 学习十九大

河北监狱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11-24 15:34:09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至17日,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全省监狱系统各单位主抓宣教的政治处副主任、宣传骨干、优秀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了学习。局政治部副主任吕国生同志主持。

  培训期间,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院长郭相宏教授就解读党的十九大法治理念、加快监狱法治建设进行了系统辅导;河北省委党校危机管理与舆情研究中心主任陈秀梅教授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有关内容进行了宣讲。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畅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按照省司法厅党委、省监狱管理局党委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关键词:

责任编辑:庞会武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友谊北大街38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2  备案序号:冀ICP备19022461号-1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