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网 >> 公示公告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开通致辞

2017-09-14 15:43:21

秋实下,我们起航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开通致辞

  承载希望,扬帆起航,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来了!

  10月26日,河北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正式开通上线。这是“互联网+”大时代下,河北监狱信息化应用和信息公开工作迈出的崭新一步。

  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在这个展示公正执法新形象、传播公平正义正能量的新平台,我们精心设置了“工作要闻”、“狱务公开”、“教育改造”、“理论研究”、“警察风采”等栏目。希望借助这一平台,更好地宣传监狱工作、展示执法形象、深化狱务公开、服务社会公众。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河北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刚刚起步,尚有许多不足之处,衷心希望网民朋友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博采众长,不断改进,力求至臻。我们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这里不仅是新时期宣传河北监狱、加强信息交流的重要阵地,也将是深化狱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渠道。

  放眼未来,任重道远。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心投入,以诚挚的情感、乐见的形式、飞扬的文字,唱响监狱工作主旋律,把网站打造成河北监狱工作信息的传播中心和广大监狱人民警察的精神家园,为改革发展注入希望与动力,为网民朋友带来和谐与感动。

  最后,让我们对所有关心支持河北监狱工作的各级领导、同仁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网友们表示衷心感谢!我们相信,有你的参与点击,网站会办得更好!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关键词: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主办单位: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友谊北大街38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1300000072  备案序号:冀ICP备19022461号-1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37号